新浪博客

A50大跌5%都不淡定了,A股延期开盘别自寻烦恼

2020-01-27 13:49阅读:
今天A50大跌5%,人民币贬值400多点,韭菜都不淡定,纷纷表示吓尿了。很多持仓过节的,又有点闹心!
想想也是奇葩,A股周五才开市,而且可以延期开盘,还这么多天,别自寻烦恼了。
市场主力手中的筹码,外资的筹码,比你多多了去了,人家还没发话,你就几万十几万资金,何必着急呢?
不过,刀锋要吐槽,在这次疫情的知情权上,小散是后知后觉的,节前外资大逃离,说明我们不如外人清楚自家事,严重性...结果韭菜以为事情不严重,又成炮灰!
很多人看到A50大跌,就觉得A股要崩,这个观点太悲观!A50本身的容量比较小,容易恐慌过度,造成暴涨暴跌。
A股现在50多万亿市值,是全球第二大市场,而且机构资金比任何时候都多。这么庞大的市场,连续暴跌可能性并不大。
况且,港股先开盘的,这才有参考的价值,如果港股比较平稳。A股就没啥大风险,拭目以待吧!
在A股混,很多人总有一种执念,总想能躲过暴跌,然后能抄到底。但说真的,99%的人没这个能力。有这个能力的人,很多也是靠运气。
投资永远不可能只是盈,幸亏同源才是真谛。目前看,今年一季度经济会很困难,大盘大概率会见底。但今年是全面小康的一年,各种政策必然加码托底,全年A股可能会走出一个深V。
如果你觉得能抄到底,那就来回折腾吧;如果你看空,最好就空仓。如果你觉得今年有机会,最好的办法是,把好股票买了捂住,该吃吃该喝喝,其他的就交给时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