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银行机构加强扶持,各路资金积极做多(附股)

2020-02-17 17:36阅读:
沪深两市单边震荡走高,各大指数全线大涨。盘面来看,市场呈现久违普涨格局,农业、军工涨幅居前。两市超百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9372亿,量能依然处于较高水平。
1.政策猜想:银行机构加强扶持
实现概率:80%
周末银保监会副主席表示,监管会充分考虑疫情的客观影响,适度提高不良贷款容忍度。对疫情冲击较大的行业,特别是受困小微民营企业,银行机构会通过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加强政策扶持力度。
2.主力猜想:各路资金积极做多
实现概率:85%
消息面暖意融融,北向资金连续大手笔买入,时隔多日后涨停股数量重返百家,火爆的赚钱效应刺激下,各路资金会积极做多。
3.技术猜想:强势盘整
实现概率:65%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银行机构加强扶持,各路资金积极做多(附股)

周一市场在再融资新规落地利好下,高开高走,收标志性阳线,两市量价齐升,确定二波拉升有效,8连阳首阴后第二波连阳走加速段,目前规律应验,今日两市总成交9369亿,节后反弹成交金额最大的一天,虽然成交量柱未新高,但金额新高的意义同样重大。目前标志性阳线出现后,短期市场将尝试收复3千点整数关口。
操作建议:围绕趋势科技,金融,做强不做弱!
4.大盘猜想:冲关3千点
实现概率:60%
周一基本是单边拉升的一天,后知后觉的资金下午去捧证券的场,再融资新规释放的重磅信号还是,做大做强资本市场,释放潜在“牛”的气味。目前中小创打出赚钱效应后,大盘权重这边存在补涨,而且创指这边节后低点到今天已经上涨22%,主板目前只有一半,本周指数看大盘站稳3千点!
5.热点猜想:大科技大金融
实现概率:70%
市场量价齐升,有全面逼空的架势,现阶段就是强者恒强的阶段,关注大科技大金融个股表现,指数增强方面可以关注上证50里的个股,关注中信证券,中国平安,立讯精密,欧菲光等!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银行机构加强扶持,各路资金积极做多(附股)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的麦克奥迪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7(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