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公募大举加仓(附股)

2020-02-28 17:27阅读: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公募大举加仓(附股)
沪深两市单边震荡走低,各大指数全线暴跌,口罩概念一枝独秀逆势走强。两市仅46股涨停,跌停数量超过百家,赚钱效应显著减弱;总成交11295亿,量能依旧维持在万亿水平。
1.政策猜想:货币政策相对宽松
实现概率:65%
央行最新表态称,继续推进LPR改革,引导利率下行,疫情后恢复经济刻不容缓,货币政策也会相对宽松,一切都为了尽快恢复经济活动服务。
2.主力猜想:公募大举加仓
实现概率:80%
科技股连续杀跌,今天部分硬核品种出现逆势抵抗迹象,公募资金重仓科技股,近期发新产品募集的资金,这两天的调整正好给了公募大举加仓科技股的机会。
3.技术猜想:高开震荡
实现概率:60%

短暂的横盘后选择了方向,沪指倒锤头下杀,短期还有空间,预计支撑位在2850左右。创业板从筹码上看,第一目标位是2020附近,如果仍不能止跌,支撑力度最强的是1920附近,需要向次靠拢。操作建议:控制仓位。
4.大盘猜想:短暂休整
实现概率:60%
每股本周连跌11%,预计短期会迎来反弹,A股今天情绪宣泄后也会迎来休整,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为宜。
5.热点猜想:口罩
实现概率:70%
中午看口罩是唯一一个维持红盘的板块,下午继续扩大跌幅,科创板个股洁特生物尾盘涨停,道恩股份、泰达股份继续高位连涨,如果想参与的话可以关注总体涨幅并不大的品种,如奥佳华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中直播,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7(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