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市场失去主心骨,地摊经济如期退潮

2020-06-05 12:00阅读:
午评:市场失去主心骨,地摊经济如期退潮
北向资金半天净流入22亿,然内资实在不肯卖力,能给指数做贡献的金融和科技,自本周一爆发后又归于沉寂,指数大涨有心无力,只能继续缩量震荡磨洋工。
周五游资选择按惯例结账,火爆的地摊经济,今天如期退潮,个股分化极为惨烈,高标方面只有银都股份、小商品城成功晋级,供销大集、百大集团、海宁皮城等霸屏跌幅榜。今天接盘地摊经济的股民,周末真得去摆摊赚钱挽回损失了。
暴风集团开盘一分钟内天地板闪崩,大股东套现逾2亿的省广集团低开大跌,高位股都摇摇欲坠,一不小心就面临补跌。但投机永不眠,地摊经济的集体退潮,其他板块趁机崛起,热闹有余但却缺乏主心骨。
大佬葛卫东大手笔参与兆易创新定增,科技股开盘小范围冲高,光刻胶的广信材料一度反包涨停。政策利好刺激的湖北板块,开盘后板了三峡新材、美尔雅两只超跌股。美国运输部可能取消“禁飞令”,华夏航空冲击涨停。国六概念继续发酵,艾可蓝连板,昨天首板的鹏翎股份、渤海汽车。龙蟠科技集体一字溢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