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交易机制改革提速,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2020-06-05 17:35阅读:
沪深两市单边震荡走高,各大指数全线收涨。盘面来看,地摊经济全线退潮,机场航运、RCS富媒体通信、证券等涨幅居前,农业、食品领跌各大板块。两市共57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6315亿,量能略有萎缩。

1.政策猜想:交易机制改革提速

实现概率:75%

上证报今日刊发专栏文章称,应搁置争议,尽快推动T+0交易机制改革。最近关于推进T+0的声音明显多了起来,交易机制改革已经箭在弦上,速度也许比预期还要快。

2.主力猜想:游资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85%

今天地摊概念退潮,高位强势股批量大跌,情绪再度遭遇退潮期。高位票接力的性价比很低,游资会主动选择高低切换,向低位题材集中抱团。

3.技术猜想:震荡上升

实现概率:60%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交易机制改革提速,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沪指尾盘拉升翻红,日线收小腿秃头小阳线,不过最近只要有中阳出来,市场就会回踩到一半才能继续上涨,所以下周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操作建议
:高抛低吸。

4.大盘猜想:先抑后扬

实现概率:60%

指数节奏保持的不错,下午券商又拉高助推沪指收回升小阳线,创业板也跟随走强,下周预计指数先抑后扬,回踩6月1日阳线一半才让人安心。

5.热点猜想:光刻胶

实现概率:65%

今天光刻胶概念股接替发力,早盘广信材料封板未能成功后,午后张江高科接棒涨停,带领西陇科学、光华科技等走高,可以关注后排补涨品种如光华科技、怡达股份等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