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2021-11-24 23:48阅读:
不知不觉,大盘四连阳了,盘中还摸了下久违的3600点!但市场画风又变了,光伏锂电横躺地上,“喝酒吃药”卷土重来。这样猫一天狗一天的,变脸才是大A的常态啊,就跟你那渣男前男友一个德性。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喝酒,茅台都4根阳线了,一度逼近2000元大关!今天茅台五粮液成交量都超过百亿,年底的一波吃饭行情,怎么能少得了喝酒呢?
而新能源由于光伏的利空,集体被重锤了,隆基昨晚搞了个大订单,今天高开低走跌超2%,套路玩得深啊!但能怎么办,这就是大A,分分钟
就打你脸。
虽然3600来了又走,但题材各种嗨,元宇宙次新股、稀土永磁一直爆炒,市场20CM涨停近20家。今天还出来个虚拟人概念,把很多人搞的一头雾水!
在A股市场混,真是一日不学习,就跟不上热点了;学习时间不对,还容易成接盘侠,投资真是累啊!但不管是元宇宙,还是虚拟人,建议大家还是多了解,这样亏钱就能心里有数,不能那么稀里糊涂的。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1、中央深改委:要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 有序推动新能源参与市场交易
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的指导意见》,要健全多层次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加快建设国家电力市场,推进适应能源结构转型的电力市场机制建设,有序推动新能源参与市场交易,科学指导电力规划和有效投资,发挥电力市场对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支撑作用。
点评:今天绿电概念午后直线拉升,导火索是午间有媒体报道国家电网正式印发《省间电力现货交易规则(试行)》,意味着省间可以实现电力现货交易了!但晚上更大的利好,中央深改委表态了,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有序推动新能源参与市场交易。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加大电网建设和改造,这个资金是千亿级别的,对电力、绿电板块会带来刺激!现在只要符合政策预期,游资就会去干,尤其是中小市值的股票。但年底公募排名打得火热,各路资金混战,明天如果开太高,就容易高开低走,不建议追高了。
另外光伏板块跌的比较惨,主要被一份文件给吓的,传闻多地暂缓屋顶光伏上马。但这个消息前两周就有了,现在市场开始怕了,本质上还是畏高,机构资金高低切换了!从这个角度看,新能源还是小心点,涨的多就是原罪啊。
2、中共中央、国务院:鼓励成年子女与老年父母就近居住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其中提到,进一步规范发展机构养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企业(职业)年金,促进和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研究制定住房等支持政策,鼓励成年子女与老年父母就近居住或共同生活,履行赡养义务、承担照料责任。
点评:今天三胎、服装纺织都炒了一顿,有点莫名其妙。结果晚上出消息了,一是多部门发布母乳喂养促进行动计划,二是支持新时代养老就出来了,资金果然还是先知先觉,不服气都不行。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这次的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爱股君看到了这句话,鼓励成年子女与老年父母就近居住或共同生活,履行赡养义务、承担照料责任!未来养老怎么办?已经给你指明方向了,这个想法还是挺好的,一下子解决了房子和养老两大难题!但你愿意跟父母住吗?
此外,还有一些细节要确定,比如子女要在大城市工作,父母怎么过来一起生活呢?随迁门槛不低,房价也很高,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不是说鼓励就行了,还得找到解决的办法吧!
从大方向看,咱们的养老思路分两块:一个得靠自己,另一个养老得靠子女。所以赶紧未雨绸缪,要不多存点钱,要不就多生一个,这样多一个选择嘛,也是积极响应国家三胎的号召!有人问,鼓励成年子女与老年父母就近居住或共同生活,利好什么板块?自然是白酒,每天回去得和老爷子喝两盅啊。
随着老龄化的到来,相关养老服务产业未来空间很大,比如养老机构、养老器材、中医药上市公司等,估计这几天又要炒下了。作为股民,建议大家多炒股,坚持下去...活到老炒到老,预防老年痴呆症呢!
3、11天8板宇晶股份:股价涨幅异常停牌核查
宇晶股份晚间公告,公司自11月8日至11月24日连续13个交易日收盘价累计涨幅为147.21%,累计换手率为261.34%%,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申请自11月25日开市起停牌,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点评:11天8板的宇晶股份被关小黑屋,主板很久没有特停了,这个有点出乎意料!要说涨幅吧,他比不上8连板的九安医疗,属于第二号妖股,为啥停它呢?短线选手要注意安全了,因为这是第二次特停,频率在今年是罕见的。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说真的,最近炒作确实很疯狂,尤其次新和元宇宙,动不动就20CM大号涨停,玩的都是勇敢者的游戏。宇晶股份这一波翻了近2倍,机构已经偷偷出货了。但A股真不缺接盘的,每天一不留神就涨停,这表演确实很刺激啊!
之前拓新药业停牌出来前,中捷精工连拉3个2OCM,迎接总龙头出关。但主板关小黑屋,没有创业板好找规律,也没有复牌前炒跟风行为!情绪利空会更多一些,尤其高位要小心,比如九安医疗、镇洋发展沪光股份,打不过就休息吧。
每日侃市:
先说下人日用过半的版面,刊登的《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文章,总共7000字,含金量极高。大家最关心的股市,也有最新的定调,值得好好读三遍: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总之,资本市场被定位“推动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枢纽”,重要性被提拔到史无前例了。这意味着,我们要迎接印股票时代了,大A3000多点远不是尽头,一切才刚刚开始。
今晚一个大消息,国泰君安投行总经理朱毅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难道是和发审委委员有关?感觉最近投行圈很不太平,上周光大证券投行总经理也被查!券商板块午后跳水了,可能跟这个消息也有一定关系。
最近美股也不太平,不是高开低走,就是尾盘爆拉,每天上蹿下跳的。明天凌晨美联储有个大事情,将公布11月利率会议纪要...!大家关心的是,美联储是否释放加速缩减购债、甚至提前加息的新线索。
中央传来大消息,这家券商出大事,又有龙头特停了!
不过,中概股表现不错,多数是上涨的,A50也没有跌。明天大盘应该还有冲高,但要注意下压力位了,可以适当减仓,保住最近的利润吧!
其它就不多说了,明天依然只有两大疑问,一是轮到哪个板块涨;二是20CM涨停有多少,这确实够疯的,撑死胆大的呀。
据说,最近炒股人的心态:
一部分人,拿着强势股,享受其中;
一部分人,开始坐电梯,上蹿下跳;
一部分人,拿着弱势股,还在煎熬;
一部分人,空仓等跌,放跑大牛股;
一部分人,左右打脸,每天骂娘!
爱股君的箴言,想要淡定炒股,唯有16个字:控制仓位,多看少动,大跌大买,大涨大卖!共勉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