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本 THREE 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2011-04-06 19:45阅读:
心情比早上要好多了, 可是還是偶爾有點小波動, 一想起來有時就會想哭, 還沒有完全好起來, 需要點時間吧.
小住住不再提是因為什麼事了, 省得一提起我又再次激動再次不開心. 自己決定的事決不反悔, 學會耐心點吧!
一整天心情不好沒怎麼吃飯, 晚上吃了點飯又再次回到電腦前, 更新一下博客, 和博友聊聊天, 拔拔草開心下!
來說說新入的兩樣 THREE 底妝用品. 之前買的 THREE 幾樣底妝東東我已來分享過了, 詳細可點這裏看看!
加上今天的兩樣東東, 我的 THREE 底妝用品也算是完滿一整套收齊了. 看看今天要說的兩樣 THREE 底妝用品: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THREE 的包裝我一直很喜歡, 感覺很能表達它那種植物及大自然的主打理念吧. 這次新入的是:
1. THREE Perfecting Primer SPF24 PA++
2. THREE Renewing Powder Foundation SPF24 PA++, #101

看過我之前的 THREE 底妝試用
報告的話, 就知道我之前買的妝前是無防晒的妝前. 快到夏天了, 這回買了帶防晒值的防晒隔離妝前, 還有把以前沒收的粉餅也收回來.

拆開包裝看看: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從左至右:
1. THREE Perfecting Primer SPF24 PA++
2. THREE Renewing Powder Foundation SPF24 PA++, #101


先看看防晒隔離妝前霜: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1. THREE Perfecting Primer SPF24 PA++

之前買的 THREE 無防晒保濕妝前乳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地好, 那保濕又清透薄薄的妝效和感覺真是無比的好. 當然除了妝前, THREE 的粉底液和蜜粉也一樣效果又自然又輕薄又舒服, 我對它家的底妝用品簡直信心十足的. 夏天將至, 發現自己帶防晒的妝前不是很多, THREE 的這支防晒妝前口碑很好, 但我買前有點猶豫因為它的防晒值只有 SPF24 PA++, 不算太高. 恰巧買 THREE 卸妝水和化妝水時專柜送了兩包這隔離的小樣給我, 一試用之下, 啊啊啊, 果然質地好得很, 管它防晒值高還是低, 感覺和妝效最重要, 於是直奔買去了!!

THREE 的這支防晒隔離算是有潤色效果的, 但其潤色效果是十分輕微, 基本上只是一點點平衡整体皮膚色調, 算不上能讓皮膚有什麼顏色啊能有什麼強大調節效果. 可以說是只均勻一下顏色. 所以也沒任何色號可選的.
擠出來給大家看看, 擠多了因為是小樣打開擠出來的, 呵呵: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可見這款隔離是潤色的, 還沒推開時看上去像比較淺色色號的粉底液, 質地不算太稀, 不過推開感覺也不算油, 是比較濕潤的. 這可以說是 THREE 家底妝特點, 從沒覺得它任何一樣東西油膩, 只有濕潤感覺, 沒有奶油油膩感覺, 絕對不厚不悶, 怕油或夏天用絕對很好.

把隔離完全推開後的效果: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再來: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再來: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推開後基本上就是沒什麼顏色, 所以我說是十分輕微的潤色效果, 什至都沒覺得它泛白. 是十分十分自然地好像提亮了一點點, 或者把皮膚顏色調節圴勻一點, 但也沒看出白很多或一層白粉在上面, 效果超自然, 對於我這種不太愛潤色又不想有泛白效果的人, 這支隔離效果十分合口味. 很自然很自然!!

至於質地, 十分好推, 很容易就把隔離均勻推開, 不會卡粉也不會看到有什麼不自然的泛白白色痕跡等狀況, 而且質地水水不油, 完全沒有油悶悶或厚重感, 感覺很舒服還有點吸收了的意思, 真是一款超級好用的隔離防晒. 怪不得口碑如此好!!! 大贊了!!!

說完防晒隔離, 來說說新入的這塊 THREE 粉餅, 一塊很特別的粉餅啊: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2. THREE Renewing Powder Foundation SPF24 PA++, #101

THREE 家的這款粉餅中文叫做時間分段粉餅, 粉餅分開兩半有兩個色我還真是第一次見, 真不知道除了 THREE 家還有哪個品牌出了類似粉餅. 這款粉餅的設計是讓你在上妝時用上半塊粉餅, 到你下午想補妝時就用下半塊粉餅. 一個色號一塊餅餅就包括了兩個色, 看上去是上半比下半色深, 但其實也沒太大分別. 至於為什麼這樣設計安排呢, 大約是下午臉上出油了, 臉部整体感覺會暗一點, 所以用淺色點的粉去補妝吧, 好像是這樣的, 夠有創意的了, 我服了!

細看看這塊餅餅的樣子: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我買的是最白的 #101 色, 細看餅餅, 果真是兩個色, 上半比下半深, 看著上半色一點都不淺嘛, 像一般的粉餅色. 下半就有點類似蜜粉餅了. 果真是下半用來補妝用的樣子啊!

再細看餅餅, THREE 家的蜜粉及粉餅也很出名粉細, 看有多細: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其實看不一定能看出有多細, 但摸絕對是細到 surprise 啊, 我真懷疑自己是在摸粉餅嗎??

來摸一下, 再把上下兩個色上手給大家看看, 手之前上過隔離: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左邊是上半深一點的那塊顏色效果, 右邊是下半類似蜜粉餅的那塊顏色效果.

再來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再再來: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再把粉推開在隔離上: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基本上看不見了:
日本 <wbr>THREE <wbr>有機植物防晒妝前霜及時間分段雙色粉餅

當我一摸準備在手上試一試給大家看時, 真是十分驚訝自己居然是在摸粉餅嘛? 那個滑啊簡直不像粉餅! 啊啊啊!!! 粉質細到無可再細, 上手就能看出簡直就是霧面的效果, 十分自然和細緻, 真不比超級大品牌的粉質差!!! 什至更好了啊!!!

兩個色雖然在看餅餅時明顯看到上半比下半深色, 但上手其實效果不明顯, 不會有特別大的差別的, 推開更加是幾乎一樣的效果, 不用擔心買了塊兩個色的粉餅不知道怎麼用了, 用法是一樣的了, 效果估計出來差別也不大, 只是下半或許提亮那麼一點點, 像補透明蜜粉一樣, 不會一補超白的了!!!

妝效是超級薄和透明感的, 雖然我試時只上了一點點, 但大家可以看到效果超級透明, 果然是一貫 THREE 的風格, 自然透明薄的底妝效果, 很隱形地把你的皮膚變得很絲滑很透亮卻又妝感特別透特別薄一點都不厚, 我的天啊!!! 愛自己妝效的人必須敗啊!!! 太絕了!!! 喜歡死!!!

至於這粉餅的控油和遮瑕效果就有待我上臉試用幾回再詳細報告了, 哪天我用了會在全臉妝效中再說說用後感的, 有意思的網友敬請期待了!!

啊啊啊, THREE 的一切都太美好了, 底妝小住住是愛到無法再愛, skincare 東東我也一樣愛極了, 下回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入的 THREE skincare 類東東啊!!! 等著我啊!!! 眼睛累了, 休息一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