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科技新兴板块强势震荡后拉起,分时有震荡它们仍可低吸

2018-03-19 12:10阅读:
今天盘面从指数看,创业板在连续回踩后强势拉起,主要是一批科技股震荡后拉升,这里技术上创业板就是日线回踩,一旦回踩到位就会拉起,但今日的拉起和克强总理继续负责创新执行有关系。 在周线上创业板上周震荡,本周逢回踩就是介入机会,今日拉起后要关注这几日的成交量,如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仍是在1800-1920区间震荡,今日拉升几日后还要有震荡的动作。
从板块看,近期领涨的独角兽高位品种开始震荡,但是低位的仍在拉升,昨日领涨的百货新零售龙头和创投品种后期可持续关注。
和创业板同步的主要是芯片和科技等题材品种,今日这些业绩增长如芯片和信息服务是资金重点介入板块,这批品种我们中期关注。
王雪伟:科技新兴板块强势震荡后拉起,分时有震荡它们仍可低吸
今日涨价周期整体下跌对于创业板为主的成长股也是有利的,说明前期未介入成长板块的机构开始调仓换股。
今天我们就看到化工,煤炭钢铁等都跌幅居前。
总体我们应对上就是先以成长科技为主,但这里如连续拉起也会结合分时周期波段。
对于涨价周期和部分仍在高位的白马股就要抓住机会调仓换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