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短周期科技主题为主

2019-06-19 16:18阅读: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收涨,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收盘上涨0.96%,收报2917.80点;深成指上涨1.38%,收报8925.73点;创业板指上涨0.98%,收报1469.99点。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5040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近百股涨停,仅黄金股逆市下跌。
大盘指数:在周线上这里属于上涨13周后的周线震荡 ,这里周线到目前震荡创业板和中证第10周 ,50指数只有8周. 这里周线指标已处低位区域.
今日在外盘带动下以及首脑对话消息刺激,指数开盘就突破2950,后震荡回落,从分时和日线结构看,这里和50指数一样,都已逐步底部抬高,并收复短期小平台.
在行业上,首先拉升的是券商等板块,其中银河我们上周就已低吸.
然后主要是一批科技板块持续上涨,其中芯片 大数据等都是回踩几天后资金再次回补,加上科创板即将申购,未来几天仍可主要以持有科技板块为主.
短期应对:这里资金再次回补,我们这里主要以科技板块,芯片等为主,燃料电池一般作波段.总体仓位5-7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