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下周主要成长科技和创业板低价

2019-06-21 18:24阅读:
大盘指数: 在周线上这里各指数都已进入上涨周期,创业板和中证第10周转为上涨 .50指数8周就已转入上涨。
昨天放量拉升后,各指数在周线上都进入上涨形态,但短期连续拉升后还是需要震荡消化一下, 昨天多数板块都是白马和权重带动,题材只有环保板块。
在重组消息带动下,今天整体创业板和低市值品种涨幅居前,从政策上看,后期科技品种和低市值最受益.
短期分时上需要震荡消化一下,主要是白马权重等,低位科技和低位重组下周仍可继续看好.由于各指数周线都进入上涨结构,那分时震荡都是可调仓时间.
板块上,今日环保,金属,一批成长科技以及低价资金仍是流入为主.
这里下周仍可看好成长科技和低价,环保下周将会有分化.
短期应对:这里资金再次大幅回补, 各指数都进入周线上涨态势,整体结构和年初一样,权重先拉升,后期成长股跟上,然后一批概念和低价股,当时记得也有重组放宽.那短期在权重完成率先拉升后,下周重点以低价和超跌成长科技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