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明日回踩逐步可低吸小市值科技

2019-06-26 16:13阅读:
大盘指数:在周线上这里各指数都进入上涨周期,创业板和中证第10周转为上涨 50指数当前上涨第三周 其他指数第2周。
当前震荡仍然处于上涨过程的分时回踩,从时间上看,今天第三天,明日如再回踩就逐步进入可左侧低吸阶段.
从强势板块看,当前领涨的主要还是创业板低市值重组品种,但它们这里不宜追,环保和金属今天也分化补跌.但我们看好的科技板块开始资金小幅回补,尤其是5G,今日多只品种涨幅居前.
大消费中医药和部分消费持续强势.
这里由于周期上还不够,强势股补跌时间还差一点,但明日再回踩就可低吸,板块上主要5G,科技。
当前仍是创业板低价重组为资金重点博弈品种 不追.
环保今日继续分化, 跌破5日线的止盈
金属今日分化,跌破5日线止盈。
短期应对:当前属于上涨过程中分时震荡回踩,上次分时震荡5天,当前3天,那这里逐步可低吸成长科技等品种.

我们当前仍有部分科技和低价位重组, 明日回踩可继续低吸部分前期强势品种,这几天属于强势股回踩过程,不宜盲目追高热点。

分时上可看出震荡到位后小板科技将领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