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本周缩量震荡可低吸业绩增长科技

2019-11-14 16:15阅读: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收涨,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生物识别、国产芯片、增强现实等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


从指数来看,月线和周线的大趋势仍保持震荡上涨态势,但从日线结构看,近期的回调开始考验前期日线低点。


港股连续几天调整对指数也有较大压力,目前较好的走势是在港股回调下5o指数维持在2950上方,创业板在1640上方,这样大的日线结构就可以仍保持上涨。


板块上,在指数调整过程中,主力主要抱团科技龙头和消费中白酒和医疗服务龙头。从基本面看,5G的应用对手机产业如无线耳机,芯片半导体提供了明确市场前景,那在龙头仍叠创新高下,对于其中业绩增长超预期的,一但回踩都可低吸。


而强势个股上,前期回踩下来的重组和低价都有龙头连续拉升,那在应对上,本周如仍在这个区域缩量震荡可低吸确定性行业中业绩增长的科技龙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