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属于日线上涨中的60分时回踩

2019-11-20 15:27阅读:
大盘指数:短期日线结构仍处于上涨周期中,今日的震荡属于60分钟级别的回踩,这里的回踩震荡后还有拉升,分时拉升结构上震荡周期在2天左右.
从50指数和两个小板看,都进入日线震荡上涨周期,50指数今天跌幅大于小板指数,但都属于分时震荡回踩.
今天板块上互联网和手游等继续领涨,但由分化,低位低价的仍继续封板,但明日不宜追高.
今天周期中的黄金煤炭探底拉升,但缺乏持续性.
医疗服务和大消费也保持强势,但都要抓分时低点介入,由于整体估值优势已没有,当前位置不作为重点。
强势板块上,5板的02502是文化手游,今天继续封板带动整个低价手游板块拉升,但中价和高价的冲高回落,这里注意一旦拉升3-4天的热点都不宜追高。
应对上本周低位滞涨的仍持股为主,但拉升2天也要有分时震荡,整体不影响反弹为主。对于已冲高拉升3-4天放量滞胀的就要注意兑现,换入一些仍在低位未反弹的,这里分时需要震荡消化一下,但整体仍保持震荡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