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缩量探底过程,控仓位抓这些科技板块波段机会

2019-11-29 17:32阅读:
大盘指数:今日指数延续昨日继续缩量震荡调整,由于港股指数跌幅较大,权重板块中大消费跌幅居前,金融板块中证券逆势多数小幅上涨.
从板块来看,高位消费今天未能延续反弹,出现较大调整,而科技股今天仍有不少品种资金逆势流入,主要在oled,pcb,氟半导体,无线耳机等.其中半导体 无线耳机拉升三天,那要注意明日可波段兑现。
在指数方面,11月25日的阳线今天跌破,目前无论上证还是50指数都开始继续探底,但在探底过程可看出证券板块比其他的要强,那针对权重板块主要关注证券。
而大消费和科技在缩量震荡阶段,部分龙头品种继续创出新高,多个细分科技行业资金逆势流入,那对于半导体,PCB,氟,OLED,无线等板块龙头,我们可根据周期把握它们的波段机会。如连续拉升3-4天不宜追,反而调整5-8天分时出现放量收复可波段买入。
指数仍然在缩量探低,未出现分时双底前总体仓位半仓内,配置行业是都已调整到位业绩增长的科技板块为主,在120分钟出现双底形态时,上半年牛股可重点,周线都要调整近10周跌幅较大,在这两天有放量回补的为主。
权重行业关注证券.如大盘仍在均线下方运行,这些科技板块仍要波段,一旦指数收复短期均线率先企稳的科技板块可持有(以中低位业绩增长为主,行业仍是半导体,PCB,氟,OLED,无线,软件IT)。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