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当前围绕这些板块抓机会

2019-12-12 18:22阅读:
大盘指数:今天开盘后指数仍围绕2900点震荡,盘面继续分化,50指数小幅回调,但两个小板分时在区间震荡,今天在科技板块带动下都出现上涨.
过去半个月主力资金介入行业来看,依次为苹果产业链,半导体和其他手机产业链,云游戏,低价重组等.
今天领涨的还是半导体和手机产业链品种,近期苹果 华为 小米多款5G低价机型推出,加上上个月5G手机销售过500万都带动资金持续在这些板块中运作。
昨日提到一般热点分为日线回踩的第一介入机会和分时震荡后的第二买点.目前来看,这些热点周线级别行业还在运作,昨日低点就属于较大级别行情中的第3买点,只有在周线级别大行情中才会有,如在日线级别一般只有两个介入机会。目前针对这些热点板块,多半都是在分时回调时低吸,在12月9日和昨日小板回调过程都是可介入它们的机会,今天在半导体603005,02079和300223连续上涨带动下,一批中低位的也加速拉升,只要半导体指数在5日线上震荡,分时如有回踩就可低吸。
目前在资金介入热点看,低价重组600712领涨,但无介入时机,半导体中603005和02079,手机产业链02036 02635等,对于它们如错过介入要抓分时低吸机会。
除了以上4个资金重点介入板块,其他题材热点都有所降温,参考两个小板,今日30分钟拉升后不宜追高,如回踩仍在区间内可波段。
只要领涨板块半导体仍在5日线上,那上面4个主力重点介入板块龙头回踩2天都低吸,然后以分时低点防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