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指数震荡后还会向上,但短期强势热点开始回调

2020-06-05 18:05阅读:
大盘指数:指数今天缩量震荡,多数品种下跌,仍在拉升热点只有部分龙头仍上涨,其他都开始下跌。
盘中50指数,300指数和上证都是跌破昨日低点后反抽,两个小板仍然强于其他指数,说明仍是科技题材相对强势。
从分时角度看,这里先判定为分时修复的震荡,震荡修复后还会向上。
毕竟证券,保险银行等仍在低位,下午的拉升也是证券指数探底拉升。
今天的震荡仍是部分题材高位兑现引起的。
如短期资金重点博弈方向,低位地摊经济,消费电子和5G等大科技,电商网红概念,国六概念等,今天就只有板块内最强势品种仍封板,其他都大幅回调。如昨天地摊经济,一批跟风的今天处于跌幅前列。
小商品城和银都仍封板,但600828,600865以及其他一批都大跌。网红的02103广博也盘中跌停,只有龙头300242佳云科技强势。都预示着短期热点需要再次转换,万变不离其中,都是高换低,那对于低位的一旦调整到位仍可低吸,主要仍以大消费和大科技为主。
今天盘面可以看出,虽然消费和科技有分化,但今天仍有部分消费和科技处于涨幅前列。
今天是多数防御品种上涨,如医疗医药和酒等,但一批涨幅大食品饮料也有资金大幅卖出,总体来说今天就是部分涨幅大题材和消费消化获利盘的过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