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券商继续强势,但指数回抽仍要降低仓位

2020-09-22 21:01阅读:
昨晚外盘整体出现大幅回调,黄金白银原油等也都出现较大下跌。我们低开后在金融板块带动下整体拉升,但这里仍属于震荡,整体成交量不支持大的反弹。
早盘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券商板块大涨。医疗、生物疫苗、多元金融、医药制造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民航机场、贵金属、稀土永磁等板块领跌。
从分时趋势看,这里60分钟上升趋势保持,但也出现了2个拉升结构,这里如在券商带动下再次拉升或者回拉都可继续降低仓位。
昨天抖音作品中我们主要关注超跌的券商 军工 疫苗 免税科技等超跌板块,但也强调了主要看分时竞争的结构,早盘券商和疫苗就都出现了龙头品种分时拉起,券商国元证券,疫苗是创业板的300318,而其他板块中军工龙头300722连续封板,带动了几只跟风。
今天还有就是天山生物复牌,盘中都有自救动作,但整体它们仍要回避,毕竟都被管理层定性。
总体上指数在节前仍保持较弱走势,短期如回抽仍要降低仓位,主要在超跌板块中轮动博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