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指数冲高仍要降仓,超跌也要回踩吸

2020-09-23 15:41阅读:
外围市场昨晚反弹,国内指数平开后整体震荡,但受到科创基金发行成功,科创板和创业板今天领涨,其中最强势的是我们一直看好的超跌疫苗等.
超跌疫苗板块在7月底拉升后周线开始回落,多数品种回调幅度接近5成,在外围疫情二波带动下近期都开始反弹,逻辑上检测--疫苗 运输包装都有表现。尤其是昨日逆势整个板块资金大幅流入,300318博辉创新领涨,今天继续封板带动整个板块上下游都大幅拉升。
近期外盘整体出现大幅回调,黄金白银原油等也都出现较大下跌。指数连续两天下跌,在日线结构上形成弱势,这里弱势反抽仍要降低仓位.
目前热点的延续性只能算一般,多数热点只有龙头有连续性,比如昨日的军工,只有龙头300722有连续拉升动能.
在抖音雪伟在线复盘交流的一批疫苗品种都开始拉升,如300501海顺
603976正川 000698小沈阳等,都是前期资金介入深,周线回踩到位的。
那这里对于多数超跌还是抓分时回踩的机会,比如我们今天交流的半导体光刻板块,一般回踩分为日线震荡和分时震荡,日线震荡一般要4-5天,分时就2-3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