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多头热点无连续,局部只能抓超跌机会

2020-09-24 16:15阅读:
今天指数跟随外盘向下调整,昨天强势的一些板块都没有连续性。如多晶硅和部分疫苗,再结合领涨军工看,这里操作上一定不能盲目追高。


早盘指数跌破昨日低点后最低杀跌到3226,总体仍然属于震荡探底,各板块多数都处于下跌状态,只是在接近中午注册新股有过拉升,其中300877领涨。


盘面疫苗概念有分化,其中包装运输的多数涨幅居前,这些品种都是超跌板块,也是我们近阶段重点关注的,都是7月主力拉升回调到低位区域,周线震荡8-9周,比如西藏药业和正川以及英特集团等,但连续拉升后也不能追,由于大盘弱势,这里多数采取回踩筑底。


昨天强势的太阳能板块分化,一批涨幅大的开始回调,但低位的仍有机会,尤其是超跌的。涨幅大的隆基和阳光电源都有较大跌幅。

各指数角度,50指数大跌,昨日领涨的科创和创业板也是把昨日涨幅跌掉。


但从近期我们应对上,周一券商拉高建议下车,昨日建议缩量反弹下车,但从多数我们看好的超跌板块看,整体走势仍强势,如超跌疫苗和超跌免税等,包括18罗汉。

在当前应对上,我们仍是严格控制仓位,主要在超跌中把握轮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