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情绪进入冰点,等待这些信号再进场

2020-09-25 16:01阅读:
今天市场在众多消息压制下缩量震荡回踩,整体盘面情绪进一步降低,
主要有地产板块恒大事件,台湾夜间导弹以及青岛再次出现疫情感染事件.
地产板块受到消息带动整体跌幅居前,还有珠江,泰禾等跌停,而军工板块则受到消息影响整体拉升,但这里它们下周冲高要及时下车.
疫苗板块早盘都出现一波拉升,但午后在低价股0638万方跳水态势下也有所回落。
回顾本周热点,疫苗板块最强势,太阳能有所拉升,但这两天冲高回调,说明除了疫苗概念,其他多数板块热点不连续.
而在K线形态上周线组合形态非常难看,分时周期上120分钟进入第十个调整周期,接近变盘.
权重板块上,券商属于走势最强势的,昨天我们就在抖音雪伟在线复盘上提出关键看券商,在昨天分时上,早盘浙商证券就有异动信号,但整体板块成交量不够,我们观察到的是小时成交量大盘需要到1000多亿上,而券商板块要到180亿左右。下周我们仍是以这些信号为主,大盘指数观察点在3235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