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节前仍在震荡,等待小板日线双底信号

2020-09-28 16:19阅读:
今天指数早盘在权重板块带动有过冲高,但整体市场仍然较弱,以科创板和创业板为主的题材板块领跌市场。


上周强势的一些板块都没有连续性。如疫苗等,只有军工有一定连续性,这里操作上一定不能盲目追高.


早盘指数在权重带动下仍然没有出现收复3240的K线,小时线收复3240才能形成分时看涨信号。


指数总体仍然属于震荡探底,各板块多数都处于下跌状态,疫苗概念开始补跌,意味着上周多数强势都在补跌中,如小双良,小精功等。


今天涨幅前列的是煤炭,部分假期概念等。包括十四五概念的光伏和第三代半导体等。


但从近期我们应对上,上周一券商拉高建议下车,周三建议缩量反弹下车。多数我们看好的超跌板块看,上周整体走势仍强势,但今天也开始补跌。市场整体没有赚钱效应,反而亏钱效应蔓延。

在当前应对上,我们仍是严格控制仓位,主要在超跌中把握轮动,如已拉升的我们要等待日线震荡回踩,加大仓位的信号主要等中小板或者创业板日线双底信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