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重点观察下周一两个小板结构

2020-10-17 11:05阅读:
周五指数继续两级分化,权重中的银行券商煤炭都出现资金流入的拉升,而一批新兴产业仍延续震荡补跌。银行和券商的上涨和央行社会融资数据超预期以及央行表态部分放松杠杆有关,而煤炭和燃气以及部分纺织上涨都具备极寒概念。
从短期看,市场仍处于周线上涨过程中的震荡,在这个震荡区间,主要是以新兴产业下跌为主,比如主线新能源汽车和太阳能都出现补跌动作,但整体它们仍保持上涨态势。
科技中近期也好几只中长线品种突然杀跌,如传媒中的光线传媒,手游的三七,手机制造的信维通信以及芯片中的圣邦和闻泰等。都是放量继续跌破节前低点。
疫苗概念由于周五外地继续出现新的内地感染者,而下午出现拉升,主要是包装公司领涨,整体国内即便有也会很快控制住,主要是欧美和其他地区疫情严重。
在指数分时角度看,主板3354需要有效站上,创业板2760位置。而这里一旦小板企稳,那机会仍是在新兴板块上,主要还是特斯拉和太阳能,毕竟它们的资金近阶段流入最多,但短期还要看周一是否能在周五下午区间内有效站稳,一旦缩量站稳,后期出现向上拐点就可上车。
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抖音。抖音号:雪伟在线复盘。在这段时间,我们重点交流了疫苗包装的300501海顺,光刻胶的300537等品种,通过波段操作,获利丰厚。每天在线盘中直播,和大家聊盘面,聊板块,咱们抖音天天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