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新能源汽车行业带动上涨

2020-10-20 15:11阅读:
今天指数早盘低开震荡,低开后一些新兴产业开始反弹,比如新能源汽车和光伏行业。金融银行保险走势相对较弱。量子通信多数品种今天补跌。


昨天说到,从短期看,市场仍处于周线上涨过程中的震荡,在这个震荡区间,主要是以新兴产业下跌为主,比如主线新能源汽车和太阳能都出现补跌动作,按照它们所对应的行业指数看,调整的时间和空间仍未到位,要到明日后才算补跌周期到位,比如参考太阳能的恒星科技,它的补跌周期一般要4-5天,还差一点。
今天走势上看,新能源汽车差不多补跌到位,关键是新能源汽车有多个数据支撑它继续领涨.


如上海特斯拉将出口欧洲国家,9月无论中国还是欧洲新能源汽车都出现大幅增长,加上有国家大基金将投入新能源汽车整个产业链。
这些消息都刺激了资金再次拉升这个板块,一批品种都出现在涨幅前列。
指数角度,这里已进入机会大于风险的区域,主要以战略新兴行业为主。
新能源汽车和光伏等前期资金介入深的将是主要带动板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