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震荡回踩逐步快到位,以新兴产业为主

2020-10-22 15:27阅读:
今天指数早盘低开震荡,低开后一些新兴产业开始领跌,创业板最多下跌2%,上证最多跌40多点,最低见到3280附近。
后在最低点部分新能源汽车以及科技等公司探底拉升,指数有所回升。
昨天午后疫苗下跌以及量子通信上涨,今天疫苗等继续延续回调,包括一些蓝筹如保险和工程机械也都出现补跌。
总体这里仍属于拉起后的震荡回踩,但已逐步接近尾声。这里仓位要逐步加大,今天最少要7-8成,主要还是战略新兴行业,十四五规划受益的。
在指数层面,这里如要确认趋势扭转,要收复近几日新高。
这里继续看好新能源汽车和光伏概念。
整体指数仍处于突破后的震荡整理,今天依托昨天低点上方震荡属于强势,如跌破就属于相对弱势,新能源汽车和光伏品种都属于中线可看好品种,在指数震荡阶段主力不拉升是正常的。但都要以中位的为主,上午就有不少中位的开始启动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