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耐心等待小板分时双底成立

2020-10-27 15:14阅读: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最终微幅收涨;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收盘上涨逾1%。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近50亿元。
今天指数早盘继续低开震荡,在外盘大幅调整态势下,盘中中小板和创业板都出现冲高动作,但整体各指数都处于昨日探底冲高后的回踩震荡,未来两天仍是考验指数分时能否构筑双底。
在这几天震荡过程中,部分新股和新能源汽车表现可以,但今天多数连续拉升热点开始震荡,近阶段一批白马轮动出现大幅下跌,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过去两年涨幅太大,估值高。
今天盘面整体特点就是散乱,除了军工由于对台军售再次活跃,但多数都是炒冷饭,整体仍缺乏动能.
可转债在周末管理层加强监管后连续两天表现较强,但力度也在减弱,今天虽然涨幅榜仍活跃,但跌幅榜也有多只。
总体在这里应对仍要耐心等待小板分时双底成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