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业绩增长白马和新能源再次成为市场主线

2020-10-29 15:34阅读:
A股三大指数今日低开高走,收盘集体上涨,其中沪指上涨0.11%,收报3272.73点;深成指上涨0.98%,收报13519.66点;创业板指上涨1.10%,收报2699.92点。两市合计成交780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白酒与医疗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7.86亿元。
今天指数早盘继续低开震荡,在外盘大幅调整态势下,盘中中小板和创业板都出现探底冲高动作,这里主要做多动能来自于业绩仍超预期增长的白马。
而今天一批新能源汽车,光伏和风能大幅拉升和昨晚消息面提到十四五规划有低碳规划有关,低碳主要指的就是这些新能源板块。
上午都是这些板块有资金低吸,下午部分权重小幅回升以及疫苗板块反抽带动了一点人气,但尾盘部分强势板块杀跌指数有出现回落。
总体这里各板块主要以估值为主,比如近几天涨幅前列都是业绩增长的白马,而一批业绩不如预期的都出现下跌。
应对上由于指数出现连续反弹,不出现回踩不加仓,而且要以盘中分时低点作为防守。板块选择上仍以白马和新能源为大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