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当下的盘面情况分析

2020-11-30 15:09阅读:
今天市场在权重 银行 券商 保险以及资源品金属和煤炭的带动下,整体继续放量拉升,最高接近于3458点,但是盘中上午还没有完全突破高点。
但今天盘中十点钟之后,我们看整个盘面,一批科创板中的科技和创业板中间的超跌品种开始出现资金回补,科创板主要是半导体。创业板和中小板主要是部分超跌手游 以及科技等都出现了资金的回补,那从目前整个趋势来看的话。主要热点还是在权重中。比如大金融以及有色资源等,但是我们仔细看,除了今天仍然在创新高的部分大金融和有色之外,上周也有一些出现了分化调整,所以在大金融和有色中重点关注今天仍然冲高的一些品种,一旦这些品种出现高位遇阻震荡,那就意味着一批超跌小品种将迎来机会,但是当前我们还在观察这个趋势。
所以在实际应对中,持有大金融和有色煤炭中仍在创新高的品种,对于一些跟风品种,则是在这两天冲高过程中间可逐步兑现。另外就是重点耐心等待一批超跌品种和新兴题材品种的资金回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