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指数震荡上涨,但整体以轮动为主

2021-01-12 15:59阅读: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18%,收复3600点整数关口,收报3608.34点,创逾5年新高;深证成指上涨2.28%,收报15460.03点;创业板指上涨2.83%,收报3180.35点。两市成交额连续7天超过一万亿元,今日达到1.09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券商股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84.45亿元。
12月主力增仓最多的仍然是上游,光伏,酒,自主可控军工 科技 农业种子,最后两天券商 经济复苏的周期蓝筹 大消费农业,医药 碳交易
今天市场仍以这些板块为主,上游,光伏 酒和军工等都是机构抱团。今天早盘仍是这些板块出现资金拉升,午后权重中的金融板块带动拉升,尤其是券商。从小的浪型结构看,金融都是低位初始段拉升,科技也是这个结构,而抱团的多数都是高位震荡。
消费农业多数都是震荡消化过程,部分品种明天开始才有轮动机会。
但考虑到今天缩量上涨,我们整体仓位仍未增加,仍是4-5内,主要还是上游和科技为主,如果再拉升继续降低。
这里主要还是要以优质股为主,整体市场抱团优质股的氛围仍在,科技也要选择那些行业龙头 业绩增长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