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主要抓超跌轮动机会

2021-03-05 16:12阅读:
短期指数如中小板和创业板等都属于周线震荡调整,在它们调整过程中,主要是带指数的核心板块调整阶段,资金主要在周期板块和超跌重组板块中抓机会,比如部分超跌重组已连续反弹4周,下周就将进入冲高了结过程。
而碳中和概念也是最近两周资金持续挖掘品种,但从日线周期看,只有龙头仍在拉升,其他尾盘前都出现冲高调整,下周它们也要震荡消化。
化工有色本周分化,如铜,钴镍等本周多数调整,主要受到镍期货大跌影响,但从周期看,下周震荡到位也有机会,包括新能源汽车上游。
从本周看,一批电力造纸如001896 600793 600121等前期强势开始周线超跌的轮动,都是主力资金运作一波后周线震荡回踩,和它们相似的是黄酒和三线白酒,今天启动属于双底,下周震荡也有机会,包括12月资金介入最深的光伏和新能源汽车上游,下周震荡后也会有轮动机会,今年多数机会都是调整后的轮动。注意把握节奏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