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当前应对策略

2021-03-31 15:58阅读:
老热点,环保电力燃气次新。抱团三剑客酒,新能源汽车 光伏,科技以数字货币为主,


短期人气主要集中在次新和燃气板块中,高度板 也在这里面,都是等分时分歧才能低吸。趋势板块,白酒,医药 新能源汽车上游和光伏,在经过两天拉升后不追耐心等回踩。概念板块有纺织,数字货币和中伊概念。


今天,老热点,环保电力燃气,次新中部分燃气和电力仍继续拉升,碳中和总龙头003039仍然封板,整个板块的强势使得前期部分调整的碳中和也出现部分资金回补,总体我们这里就以交易所概念和燃气中的品种包括总龙头作为参考。


抱团三剑客酒,新能源汽车 光伏,科技以数字货币为主,中伊为主。


抱团的板块和指数同步,一旦指数震荡它们也要有分时震荡,但分时震荡后有拉起仍可把握。数字货币今日反抽,它们和中伊概念也挂钩,所以对于这个板块可持续挖掘。


中伊概念有多只2进三,这个板块作为新的热点可把握,当前和数字货币一样,已属于周线,也都有往月线级别衍生的可能,因为整个题材够大,就看资金响应不。我们选择了部分三板的跟进,部分已排到。如未配置的明日也不宜追高可等震荡后把握。


总体上这里主要把握题材板块,但几个题材如碳中和仍活跃的 数字货币以及中伊概念,今日后如抓都要等回踩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