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仍然是医药医美等领涨,业绩仍是主线

2021-04-28 16:01阅读: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42%,收报3457.07点;深证成指上涨0.94%,收报14398.38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涨幅达到2.16%,收复3000点大关,收报3050.58点。两市合计成交788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酿酒板块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0.08亿元。
从指数角度看,上证,50和中小板以及深圳盘中都跌破防守线,当然昨日收盘中小板等拉起,但最强的仍是创业板,昨日盘中都仍然在防守线上运行。
板块上,多数板块同样跌破日线防守线,仍然在防守线上的有医药医疗保健,医美,煤炭等业绩增长。部分科技和储能。而主力介入最深的是医药医美医疗等。
短期周期上,医药震荡后继续拉升3天,医美连续拉升第6天。在没有出现跌破日线防守动作前,资金会持续在里面博弈.
指数上,多数品种开始展开日线震荡,只有再次出现有效K线后才可关注。

当前就是顺势在这些主力资金仍在博弈板块中抓机会。最后两天业绩公布阶段,要回避大周期不好的行业,今天多数跌幅前列的都是业绩不大预期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