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雪伟:周期板块继续领涨

2021-05-10 19:04阅读:
从整个指数角度看,都处于日线震荡过程。一批大消费的医药医疗酒以及科技等板块都处于震荡调整。
我们上周四根据我们五维角度就分析到,资金开始转向周期板块,第一基本面因素,加上5月6号袋鼠国家和我们部级经济对话暂停,对铁矿 煤炭和锂矿这几个板块都有带动,因为它们出口,我们这些矿产都在前列。
从最近资金数据看,煤炭 有色和铁矿资金流入在前,其他周期造纸化工次之。当然新能源汽车板块中我们继续看好锂矿,部分无人驾驶在小康股份带动下也出现连续拉升。
在走势上,也是这些板块趋势继续看涨,包括数字货币。在周期上煤炭等周期今天第6天,数字货币第4天,上次领涨板块医药在8天后开始震荡,数字货币上次上涨5天开始震荡,大家可参考。
在应对上,我们近期在dou yin五维财经上交流有效行业和有效K线的思路。比如近期我们的有效K线主要就在煤炭有色钢铁以及数字货币等,它们也是资金重点介入的行业,那它们就属于近期有效行业,在配置上就要以它们为主。
结合走势一旦它们开始震荡,那资金就会在前期医疗 酒 消费以及光伏半导体板块中抓机会,我们结合资金和K线把握它们的轮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