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皇马双子星闪耀欧洲 若无此二人C罗难超越梅西

2017-06-07 10:32阅读:

皇马卫冕成功,世人把所有的荣誉给了葡萄牙巨星C罗。似乎人们忘了皇马双腰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决赛中他们二人在中场的拦截与组织决定了皇马的成功。
齐达内的433阵型中赋予他们中场的自由权。德国人和克罗地亚人完美的诠释了新时代后腰的角色与任务。他们可以根据比赛的实际需求而做出正确的选择。决赛之战是这个赛季齐达内唯一一场没玩玄学的比赛。很多皇马死忠赛前准备的速效救心丸没派上用场。皇马很好的支配了比赛,尤文很好的配合了皇马。阿莱格里放弃了尤文的传统稳守反击,一上来就展开了激烈的猛攻。以快制快这是皇马的强项,不是尤文的强项。丢弃传统,尤文的城门很快被皇马攻破。失球后的尤文方寸大乱,尽管曼朱基奇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神仙球,也难救尤文。下班场的皇马加强了进攻的速度,同时也提高了逼抢的硬度。双方的对攻就像脱缰野马般疯跑在草原上。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主宰了比赛。下半场是他俩的时间。莫德里奇的下底传中助攻C罗梅开二度。克罗斯的拦截与精准长传让尤文每次进攻过不了中场就遭受反击。尤文完全没有了自己的节奏,皇马肆无忌惮的反击一波未平 一波又来。布冯再神,也抵挡不住皇马的狂轰滥炸。
C罗这个年纪在场上懂得了隐藏自己。这是一个杀手最可怕的地方。他不必每次都抽出剑鞘里的剑。一旦抽出就一击即中。鬼魅般的跑位,令尤文后防漏洞百出。无论C罗跑向哪里,克罗斯莫德里奇的球准能找到他,如同在皮球上装了GPS定位导航。他比英扎吉幸福百倍。如果因扎吉有这样好的伙伴加上他灵敏的嗅觉,因扎吉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没有之一。梅西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自己创造了很多机会。C罗不是,他是猎人枪膛里射出的子弹。这里就不再讨论梅西C罗球王之争了。他们是这个时代上天赋予人类最好的礼物!
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到底谁是皇马的指挥官?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莫德里奇有着进攻的欲望,卡塞米洛属于蓝领阶层
脏活累活全包了。克罗斯介于两者之间,莫德里奇上去他就镇守中路。他视野开阔,脚法精准。他的长传如同贝克汉姆灵魂附体,他是皇马的节拍器,什么时候反击什么时候过度拿捏的恰到好处。他改变了德国足球的传统高大笨拙。他在场上优雅的像个舞者,因此有人把他比作皇马传奇雷东多的传人。未来的皇马属于他的王朝。当拉莫斯老去时他可以戴上皇马队长袖标。很难想象一个28岁的少年会有一颗沉稳的心脏。你很难发现他在比赛中被人激怒,你也很难发现他在落后时的急躁,你更难发现他在比赛中犯下过错误。他坚韧,沉着,冷静,专注比赛。一场比赛下来似乎没有什么惊艳表现,但他交出的数据绝对是最优秀的一个。一个赛季14次助攻,108次有威胁传球,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呢?
穆里尼奥很欣赏他的风格,也很渴望得到他。穆里尼奥愿意拿德赫亚和皇马交换。德赫亚现在的是世界第一身价(门将),你就知道克罗斯在穆里尼奥心里的份量。能让穆里尼奥如此魂牵梦绕的人真不多,第一个是英扎吉,第二个是杰拉德,第三个是内马尔,克罗斯是第四个。看看排在他前面的人就知道克罗斯绝对是属于巨星级别的中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