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元月16日分析:上证还有反弹新高

2018-01-16 15:24阅读:
创业板日线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在昨天下跌之后又走出分化走势,上证报收中阳线,创业板报收十字星。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震荡加剧,下午在地产券商板块领涨下反弹,主板热点轮动,还没有完全熄火,上证明天还有反弹新高产生,特别是50指数还有反弹新高,新高后视为元旦前低点起来的第5浪上涨看待,绝对高度不会很高,但还有反弹新高产生,明天还有惯性一冲。
创业板指数的大结构划分如图,去年高点1927下来,目前暂看走收敛三角形形态,其中都是三波段下跌结构,目前处于第5浪下跌尾端,创业板这里还是看1700整数关支撑,明天不排除也有反弹出现,看明天的反弹高度再来判断后市大结构。创业板今天次新板块表现强劲,区块链板块部分个股表现,别的板块表现一般。大部分个股暂时企稳,但还没开始反弹。(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这个区域的操作思路不变,轻仓短线思维,不过分追高热点。


市场分化持续沪指涨0.77%,创业板报收十字星,操作上我们该如何应对?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股民福利到,即日起每位股民都有一次免费诊股机会,详情点击:进入免费诊股地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