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月19日分析:注意创业板调整中的低吸机会

2018-03-19 16:06阅读:
创业板15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势平淡,调整结构中的盘中反弹走势,这个位置还是区分指数操作。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今天出图创业板15分钟浪形,看看这个2浪调整运行到什么位置了。首先创业板的2浪调整还没结束,今天的反弹是延续在1812低点起来的b浪反弹中。反弹有很多种模式,简单反弹or复杂反弹,今天没有直接下探,而是走了b浪反弹的c浪上涨,对于调整的格局没有改变,只不过给短线客多了一次机会而已。明天还是注意创成指1865压力(创综指2230压力)预计还有2浪调整c浪下探动作,支撑还是看创成指1800-1775区间。我历来反感所谓“抛开指数做个股”的言论,指数代表趋势,只有等指数安全调整到位,操作才有底气支撑。明天如果创业板下探,本周三可能出现买点,具体看调整的速率再说。对于创业板的调整看法不变,调整是低吸的机会。
上证指数继续缩量,短期涨跌顺序暂判断先下,明天盘中压力3300,先看调整到3230处支撑力度再说。50指数也是一个下跌中继三角形形态,短期反弹高度有限,继续淡化权重指数,近阶段以创业板作为操作依据。
今天主板板块开始分化走势,保险医药板块领涨,局部带动指数反抽,而煤炭水泥等资源类板块随大宗商品下跌,地产也处于调整行列,主板可操作的板块较少,且绝对利润低于题材板块,暂时不重点关注。(想了解手中个股后市操作思路?可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8703312084进行一对一的个股咨询)
中小创题材股相对活跃,芯片软件等板块领涨,近期在创业板指数的震荡走势中,题材板块走势也是震荡,基本上拉高了敢卖,调整了敢买,多少都有利润,而且高点低点之间差价也不小。对于题材板块的操作策略不变,在创业板2浪调整没有结束之前,杀涨买跌的策略不变。本周注意创业板调整中的低吸机会,或者个股价格到位,或者创业板指数到位,慢慢低吸布局。


沪指探底回升涨0.29%,创业板涨1.19%,面对当前的市场走势手中个股该如何操作?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阿丁重磅打造:《发展与创新》研报,为投资助力,为创新点赞,为祖国打Call!详情:点击研报免费领取地址。(每日仅限前50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