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四月15日分析:下周市场探底后延续反弹走势

2018-04-15 13:05阅读:
上证-创业板日线浪形分析:
在上周三的分析中判断市场将要调整,上周最后2个交易日市场如期产生调整走势,各指数上周周k线均以十字星报收,对于市场下周后市走势判断,如图所示:


上证指数大结构目前还处于3062低点起来的c浪反弹波段中,短期内上证很难再下跌创新低。目前暂处于c浪反弹波段小b浪回撤中,下周关注上证3140支撑,不破继续反弹,后市至少会回补3月22日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同时关注最弱的50指数,我也认为反弹还没结束,最坏的后市走势:50指数即使创新低,也会引发针对3202高点下跌的b浪反弹。上周五权重指数继续缩量,成交量萎缩到相对的地量水平,看下周探明支撑位后继续反弹。


创业板指数大结构,目前暂定为3-2调整波段,下周注意1800-1780区域支撑,以不破1780拉起为最佳走势。
短线创业板分时可上可下的结构,有2种走势:先反弹的话,注意1860-1877区域压力,不突破1877继续调整。
先调整,注意1800-1780区域支撑,那里可试探性低买。


上周整体股票盘口表现乏善可陈,板块轮动表现,但都没有持续力度,大部分板块处于调整结构之中。
这个区域先短线思维应对个股操作,见好就收,不对就溜。杀涨买跌的策略不变。先控制好仓位,直至确认市场调整结束,重拾升势再重仓操作。
主板关注券商补涨机会,小板关注前期强势板块,如芯片-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板块调整中的低吸机会。
上证-创业板 日线波浪结构图表:
四月15日分析:下周市场探底后延续反弹走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