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的路径揭秘

2019-06-19 15:16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昨天的分析中提示连续的地量表现,市场将选择突破方向,而我主观的判断是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今天盘面受消息面转暖的影响下高开,关于消息面的解读昨天也有分析。大盘由于高开过多,随后盘中震荡调整,全天沪港通北上资金流入51亿元。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反弹的路径揭秘

今天股指以跳空缺口方式突破了原先收敛三角形上轨的压制,在日k线上留下了跳空缺口,先观察这个缺口是否回补,是判断大盘强弱的标志。而我的看法是上证从2822低点的反弹结构将延续,今天出图是后市较为常见的反弹方式,即整个字2822低点的反弹走3-3--5平台结构。今天受消息刺激高开,完成了反弹的第一波a浪,随后盘中震荡回落开始b浪回撤,这个b浪回撤的支撑在上证2903-2870区间,极限不破2870将继续走反弹的c浪。而整个反弹的级别暂看针对上证3288高点下跌反弹修正,所以最小的比例关系也在上证3000点,日后能否突破3000点,是反弹行情强弱的分水岭。
创业板也这个看法,创业板注意1445支撑。 相对于今年4月份高点开始的下跌,这波反弹走势如果就在今天结束,级别不匹配,反弹或以图中复杂的形式展开。
今天板块又是普涨格
局,主板港口运输受可能的事件缓和影响领涨,而有利好刺激的券商板块表现令人失望,中小创芯片-5G等板块领涨,这两个板块也是调整了多日,农业猪肉板块下跌。
由于今天是相对普涨行情,明天板块表现会有所分化,明天根据板块表现情况再平衡持仓品种。
近期的操作策略一直是短线思维,目前还是维持短线思维应对个股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