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行情正在演绎

2019-06-23 16:18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周k线放量大阳线报收,近四周的周k线为“多方炮”+放量阳线组合,反弹行情正在进行中,前期大盘低位地量盘整,我们也一直认为市场跌不下去,市场将迎来反弹行情,行情走势符合分析预期。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反弹行情正在演绎
上证自今年4月份3288高点开始的调整在2822点告一段落,3288高点的下跌参考今天图表划分,暂以三波段下跌看待。自2822低点开始的反弹,先视为针对3288-2822下跌的反弹修正,反弹目标按图索骥,上证3000-3110区域,特别注意50指数已经突破了反弹最大0.618比例,故判断上证和创业板的反弹还将继续。创业板反弹目标在1555-1645区域。
短线判断维持上周四的观点,这里自2822低点反弹差不多完成3浪上涨,上周五应该已经切入4浪整理,这个4浪整理理论调整位置在上证2860点区域,调整完毕之后,重点注意是否还能创本次反弹新高,也就是2822低点能否走出向上推动5浪结构,这对市场中期走势将带来很大影响。
上周市场整体板块表现不错,板块涨幅很平均,环保垃圾处理板块走强,这个位置可以积极操作,毕竟市场进入可操作性颇强的时段,下周视板块表现情况,再平衡持仓品种,我会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提示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