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意本周创业板支撑位置

2019-06-25 15:14阅读: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势震荡加剧,在昨天没有热点配合的情况下,今天又受到没有证实的所谓消息影响,市场继续调整,股指盘中一度都破了昨天分析中提示的支撑位置,但下午盘中出现反弹走势,全天各指数均报收带长下影线的阴线。沪港通北上资金全天流出30亿元。
消息面上看,近日相关领导到中国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中科院党组工作汇报。并指出,中科院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很多领域都为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应进一步发挥综合优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学风建设,加强与发达国家的国际科技合作。国家支持科技发展的方向已经比较明确,科技股后市可持续追踪。
目前各指数局部走势出现分化,我们今天先看创业板指数,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注意本周创业板支撑位置

创业板今天盘中回撤重叠了1浪高点1488点,那么从1534开始的调整已经可以排除是4浪调整了,也就是波浪理论中所阐述的1-4重叠。目前只能看做1410-1534高点是个3波段结构的反弹a浪(反弹第一波)目前看做是反弹中的b浪回撤,当然这个b浪回撤也会走复杂形态,明天盘中注意创业板1514压力能否突破,如果不能有效突破后市还要调整一下。注意本周创业板1455支撑,这个位置不能破。而对于整个上
证自2822和创业板1410的开始反弹行情,目前我并不认为已经结束,理由是针对今年4月份高点的下跌,反弹这么点位置,时间和空间上都不满足。创业板整个反弹结构可能走3-3-5平台结构,即行情会走的复杂,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先注意本周1455支撑之上能否结束调整,这个位置不能破。
而上证指数和创业板目前局部走势不一样,上证还是可以看做2822反弹以来的4浪调整范围之内,今天盘中一度破了昨天提示的2960支撑,但尾盘还是收复了。这里上证后市的变化无非2点,一个是明天盘中突破2990(小分时压力)快速创本次反弹新高的话,也是2822低点起来第一组5浪推动结束,后市也要进入一个2浪调整。明天直接回撤的话,可以参考今天创业板这种反弹模式路径。
综合判断,首先我不认为此次反弹行情已经结束,但反弹会走的很复杂,本周先注意创业板1455支撑是否有效。
昨天的实盘提示和盘后分析都指出了一点,就是盘面内容不好,昨天盘中屡次拉升前期热门板块稀土-种业,但盘中没有跟风盘出现,昨天是肯定不追高的。这两个板块今天都位于跌幅榜前列。而在老热点没有跟风盘的情况下,新热点迟迟没有出现,直至今天还是这个局面,市场今天上午调整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今天只有12各板块飘红,其他板块均出现调整走势,明天还是注意板块动向,有没有新热点出现。
昨天的操作提示很明确,昨天上午冲高时建议兑现利润,随后观望不开新仓。今天的提示还是不开新仓继续观望,明天视盘面表现情况,我会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提示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