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市场还有冲高动作

2019-09-15 12:03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整体运行平稳,各指数周k线均是缩量十字星报收整体表现为全周整理形态。抛开上周只有4个交易日的现实周成交量略显不足,展望下周市场走势,应该还有一次冲高动作。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下周市场还有冲高动作

上证指数大结构目前暂看是对3288的反弹修正看待,下周注意股指在3076处表现。从2733低点开始的反弹目前处于c浪or3浪上涨进程中,在上周连续经过3天的十字星整理之后,上周五权重板块的带领下上证有结束调整再次向上冲击高点的态势。上周整个整理还算强势,没有触及上证2970和创业板1680支撑,下周有望先向上去完成2733波段的c浪or3浪高点。
短期创业板走势和上证同步下周也是看有一次冲高动作,但创业板和50指数大结构明显比上证走的强,已经接近今年4月份高点区域了,故下周冲高之后还是会在前高点附近有调整整理要求。


上周市场板块表现整体较为平稳,科技板块周初上冲随后出现整理行情,上周五保险白酒等板块开始走强带动权重指数上涨,题材股修整。这里很难说市场风格已经大小切换,下周还要关注保险等权重板块的持续力度,如果是权重板块先发力而题材科技板块没有呼应,那么市场难免会走出冲高回落走势。
黄金-稀土-种业板块受事件性影响,暂时没有炒作逻辑存在,上周也一直走的很弱,建议回避这
个3个板块、
下周建议关注权重板块中券商板块表现,前期强势的科技个股后市有调整依然可以关注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