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

2019-09-23 15:07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再现黑色星期一走势,在周末分析中也提示了市场有调整要求,逻辑很简单:前期利好不断市场却裹足不前。那么这个位置出现调整也就在情理之中了,相信一直连续看我分析的朋友对今天的下跌不应该感到奇怪。今天各指数均是中阴线报收。沪港通北上资金也一改前期的连续净流入状态,今天流出7亿元。
消息面看,自动驾驶产业利好频出!继上海向3家企业颁发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后,9月22日,武汉颁发了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近期科技细分方向不断活跃,关注调整下来之后的低吸机会。
先看上证指数,上证近5天以来的k线组合为经典的“下降三法”走势,在上周二收出大阴线之后,随后连续3天出现反弹走势,但反弹力度不强都是十字星走势,没能收费上周二的大阴线,随后今天再度阴线杀跌。这就是比较经典的看跌k线组合。
浪形上上证进入3042以来的c浪杀跌段,今天盘中完成c-3低点,明天有盘中反弹c-4浪走势,注意上证2990能否有效突破,后市应该还有一个c-5浪杀跌动作,上证调整的位置还是先看周末分析中提示的第一支撑位2925得失。
创业板目前走势同步上证,明天先注意1690压力能否突破。
而对于后市中期行情,暂看中期反弹走势没有结束,国庆节前调整一下不是坏事,节后依然看反弹。目前就是耐心等待这波调整走势结束。
今天板块表现为普跌状态,全天上涨的板块不多,热点还是集中在科技板块,其中数字货币-芯片-pcb等板块领涨,市场短线资金还是选择有弹性的品种炒作。而猪肉维生素交通板块位于跌幅榜,板块的持续度还是欠缺。
上周市场3000点之上我们都是提示降低仓位,随后耐心观望。这个区域你只能买板块个股的调整而不能追高,这是最基本的操作原则,这个区域抢
反弹操作还是小仓短线思维不变,操作品种尽量紧贴当天市场热点。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节前的调整可以针对目标个股进行分批低吸的策略。
今天市场如期出现下跌,我们盘中针对目标个股开始进行小仓低吸动作,先以抢反弹的思路应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