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的反弹级别

2019-10-10 15:44阅读:
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继续昨天市场企稳反弹之后今天再度上涨,创业板指数涨势喜人。市场就是这样情绪化,前几天很多市场人士还在悲观恐慌找不到方向,连续两天的反弹走势证明市场自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我也在节后开始的分析中连续提示大家最悲观的时刻已经过去,市场有反弹要求,市场走势符合分析预期。沪港通北上资金全天小幅流入8亿元。
消息面看,易会满提出,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王伟中表示,希望加快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并购重组制度,推动注册制改革。创业板今日大涨也跟其有关,目前看基本符合预期。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先来看今天涨幅最大的创业板指数,创业板今天的上涨得到了成交量的配合,而从浪形结构来看创业板已经可以排除是4浪反弹走势了,短期之内不会有新低产生了,今天突破了反弹压力反弹级别扩大,目前暂看是针对1736高点的b浪反弹开始。后市注意创业板1685反弹压力处表现,暂时不认为这里会直接创新高。短线来看创业板今天走完第一个上升推动结构,明天开盘后有回撤动作,回撤看1640-1630区间支撑,只要极限不破1630,创业板将延续反弹。
我们再来看上证指数,上证指数今天虽然也是反弹走势,但成交量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仅比昨天稍微放大一点,而上证指数在技术图表上理论上还存在后市有一个5浪低点,这也要看明天的回撤力度,上证的回撤极限不能破2915点,也会和创业板一样延续反弹走势。但从更大的格局来看,上证即使还有低点也会引发反弹,这个区域风险释放的很充分短期之内不应该过于恐慌了。
短线来看明天市场盘中有回撤动作,回撤中注意各指数支撑位力度即可。
今天股票板块表现良好,主板远洋运输乡村振兴等板块上榜,数字货币etc等板块领涨科技股。全天为数
不多的板块下跌,主板银行煤炭石油等板块下跌。
节前我们的操作提示一直是观望,节后提示开始在调整中分批低吸个股。今天板块表现良好,前两天买的筹码今天还是提示持仓,在底仓有浮盈的情况下,准备在明天的大盘回撤中加仓操作。具体视盘面强弱盘中提示。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