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明天将选择突破方向

2019-10-17 15:31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势波澜不惊,各指数全天缩量十字星报收,这两天的成交量表现不足制约了反弹高度,好在调整中缩量是好事,明天注意成交量变化。沪港通北上资金全天流入25亿元。
消息面看,新华社发文称,A股市场在2019年迎来退市“大年”,“新陈代谢”渐趋常态化,投资者需练好功夫、避免“踩雷”。对于退市股,投资者则应保持理性、远离炒作,切忌“火中取栗”。业绩亏损的股票尽量不要碰。
上证和创业板指数从本周一高点开始已经连续调整3天了,从调整的结构还算是强势范围之内,这两天的低点都打到第一支撑。下面支撑位还是看上证2943,创业板1635点。只要这两个支撑位不破,市场调整就还在范围之内。
从这3天的调整k线组合和成交量表现来看,短线明天市场肯定将选择突破方向。昨天的分析中也说过如果还视为一波良性调整,明天周五必须拉起,即调整时间不能过长。注意明天成交量变化,要走好延续反弹明天必须看见成交量放大。
明天先注意上证3005压力能否快速突破。
今天市场板块表现比较平均,大金融里面还是保险板块表现,券商和银行没有动作,主板航空板块也位于涨幅榜前列。科技板块出现企稳走势,etc手游等板块领涨。
市场已经连续出现3天调整走势,加之热点不明朗,我们连续3天都是观望的提示,这个位置不用着急等短期方向明朗,市场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后再跟进不迟。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