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市场还有调整走势

2019-10-20 11:06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冲高回落走势整体表现不佳,各指数周k线都是放量中阴线报收。在9月中旬上证见3042高点后,我们的判断是市场这里将要进入一波中期调整,调整的时间会延续到10月底。而在此次低点2890开始的反弹,我们的判断是b浪反弹居多,并在上周一高点出现偶提示可能是反弹结束,后市看调整的力度强弱再说,市场走势符合分析预期。今天周末分析我们来看看市场的后市走势。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下周市场还有调整走势
上证的大结构目前延续在3042开始的调整结构之中,3042-2890为a浪下跌,2890-3026为b浪反弹,3026的调整由于上周五已经跌破2943最后支撑,故判断为c浪下跌段进行中。整个自3042开始的调整是针对2733-3042上涨波段的总回撤。这次调整的位置看上证2850支撑,我的判断是那里会结束调整,预计市场下周走势会很复杂,会有1-2天弱反弹走势,但总体c浪调整的目标位置还没有到达,市场还是以调整结构为主,先去考验2890前低点,那里再开始考虑逢低布局。
而作为市场前期最强势的50指数,上周在4月份高点处受阻没有形成有效突破,上周五更是一根破位阴线杀跌,50指数判断还延续在日线三角形结构中运行,后市还有调整要求。
创业板指数的结构同步上证,目前也是处在1736高点开始的c浪下跌中,虽然上周五收盘还没有破1635支撑,下周还是先注意这个位置,破位的话c浪调整延续。
综合判断,下周市场还有调整要求。
上周板块表现还是权重板块好于科技板块,但权重板块在上周五也开始出现杀跌走势,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个股走出破位下跌走势,而科技
板块延续在颓势中,先等板块企稳再说。
从上周一上周二市场反弹高点,我们都是减仓降低仓位的提示,这里随着c浪杀跌段开始,下周根据盘面运行情况和支撑位强弱再决定何时开始低位重新布局,每天我们会根据盘中实际走势实盘提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