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调整还没结束

2019-10-23 15:03阅读:
上证日线浪形分析:
昨天晚上出了很多消息,对于消息的解读我昨天第一时间已经在公司平台上给大家解读过了,就不在今天的分析中再重复了。市场没有受所谓“利好”消息刺激上涨,而是走出了下跌走势,足以说明市场是“天”,消息只能影响一时,并不能干扰市场本身的走势。
消息面看,近日,社保基金和部分保险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听取意见建议。在此次会议中证监会提出,将从三方面逐步推动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此举有利于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先来分析上证指数,昨天的分析中也提示了大家,如果连续缩量反弹,3天之内不能收复上周五的大阴线,那么后市还是看跌,调整还没有结束。各指数今天也没有突破昨天提示的压力,所以今天的下跌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上证今天的下跌是某级别4浪反弹结束,后市继续走c浪探底动作,考验前低点2890.上证今天收盘已经逼近2733上涨的原始上升趋势线了,明天破位是大概率事件。
创业板目前走势也是这样看,后市继续探底走势。
今天上涨的板块不多,养殖业-黄金-银行等板块上涨,大部分板块处于下跌调整之中。远洋运输和仓储物流板块领跌。大部分板块还没有止跌信号。
近几天的操作提示一直是观望,没有必要在这个位置重仓操作,而随着下跌的展开,我倒是觉得机会正在临近,日后调整到位准备低吸目标个股,我会根据盘面走势及时提示
由于市场走势和分析偏差不大,今天分析简单一点,见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