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机会是等出来的

2019-11-13 15:39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又是无趣的一天,各指数缩量报收十字星,k线语言解读为非常标准的“下跌中继”形态。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盘面还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反弹走势。
消息面看,国务院副总理主持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未来三年是关键的历史阶段,要落实好国有企业改革顶层设计,抓紧研究制定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改革的目标、时间表、路线图。国企改革近期不断有消息刺激,对此方向可以重点关注。
上证60分钟浪形图:
机会是等出来的

昨天分析提示上证进入c-4浪反弹阶段,反弹有限明天还是看上证2930反弹压力。对比之前的c-2浪反弹,此次反弹走了一个横向弱势反弹结构,预计这波c-4浪反弹结束之后还有一波c-5浪杀跌,暂判断上证2850最后支撑不会破,c-5浪杀跌之后将出现买点。
创业板走势和上证指数已经截然不同,这里先注意1700反弹压力能否突破。
近期困扰市场的就是成交量问题,前期反弹也没有成交量配合,这里杀跌也是缩量,虽然说调整中缩量是好事,但市场缺一次放量杀恐慌盘的动作。如果后面的c-5浪杀跌能放量杀出一些恐慌盘
出来,反而更有利于后市的反弹。本周剩余的两个交易日先注意成交量变化。
今天板块表现一般般,主板黄金板块领涨,但没有得到黄金期货的上涨配合,属于超跌反弹性质。白酒等饮料食品板块也有表现,消费类品种相对抗跌。中小创科技板块里面智能手机芯片眼科等题材板块上榜,疫苗保险数字货币等板块位于跌幅榜。
机会是等出来的,等待上涨后市的c-5杀跌动作,届时视板块表现再决定操作品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