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最后一跌中布局

2019-11-14 15:39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走的很有意思,指数层面波澜不惊但板块个股层面表现非常活跃,主要是科技板块活跃度提升。各指数均是成交量和昨天持平小阳线报收。这里特别提示注意成交量变化,向上就不用说了当然要有成交量配合,而我们判断后市还有一个低点产生,最好是打破目前的成交量平衡,放量杀跌一次杀出恐慌盘那么市场也就自然见底。
消息面看,2019年10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3%,比上月下降0.5个百分点。10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8%,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表明非制造业总体保持扩张态势,增速有所放缓。
浪形方面来说,从本周二开始的反弹,还是延续在c-4浪反弹中,上证还是注意2930反弹压力,仅以这几天的成交量表现看,不足以支撑大盘走出向上行情,后市还缺一个c-5浪杀跌动作,这个c-5浪杀跌先主观判断会在上证2850之上结束。
创业板近期走势一直强于主板,而我们的建议是以上证指数作为指数标的,只有当最弱的上证指数跌完c-5浪企稳之后,整个市场才会企稳。等待市场最后一杀到来。
今天板块表现不错科技板块领涨,pcb-华为产业链-芯片半导体等板块均出现在涨幅榜,远洋运输黄金保险等板块位于跌幅榜。
首先我们判断后市上证还有一个c-5浪低点产生,但操作策略由前期的观望转入在调整中准备低吸的策略,为日后的反弹行情做准备。建议账户合理进行配置,高分红消费类板块和科技蓝筹板块都可以平均配置。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届时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