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波浪理论所带给我们的益处

2019-11-19 15:33阅读:
上证-创业板60分钟浪形分析:
就在上证市场连续调整很多人都迷茫不堪之时,行情不知不觉已经接连反弹了2天了,如果一直是持续跟踪我的分析的看客应该对连续2天的反弹行情不感到奇怪。在上周四第一财经做节目之时,我就明确提示大盘已经是c-5浪下跌尾声了,跌完后至少有一波反弹走势,并且在节目中重点提示创业板指数将强者恒强,看好创业板指数。在本周末的分析中也明确提示注意最弱的上证指数,击破2891低点之后,将完成c-5浪下跌,最弱的指数企稳之后整个市场也会随之企稳。接连两天的反弹行情,足以证明波浪理论的魅力所在、当然我也不想用过于渲染的语言说什么“跨年度行情”来临,我还是步步为营的看市场,做一个预判和跟随者。今天市场再度放量大涨,符合之前分析判断。
消息面看,央行超预期操作接二连三,市场宽松预期进一步升温。自月初下调MLF操作利率、接连两次新作2000亿元MLF后,昨日央行又开展了1800亿元7天逆回购,4年来首次调降逆回购操作利率,一时间引发国债期货大幅上涨。近期一系列超预期举措,体现央行引导实体信贷利率的下行、保持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等政策意图。
上证从本周一低点2884开始的反弹,先按保守的看法,反弹级别是针对3042高点的反弹看待,后市只有突破了2980压力你再来和我讨论是不是跨年度行情开始,没有必要过于激动,一涨就看牛市,一如前期持续调整,有人悲观的看会跌破2733一样,完全没有必要、波浪所带给我们的揭示就是跟随每个浪级的运行来做出预判。上证明天如果能再度放量上涨收出底部“红三兵”则皆大欢喜,但我的看法是短线上证从2884低点起来,明天可能完成第一波5浪推动,会有回撤动作,本周注意上证2890支撑,只要不破后市继续反弹,挑战2980压力。(今晚19:30分,阿丁在直播间将详细讲述:“当下的操作策略”,感兴趣的可以加VX:adbk01,免费获取观看地址)
创业板指数走势强者恒强,这一点也反复和大家说了。创业板目前延续在11月12日1654低点起来的3浪上涨中,短期看法和上证一样明
天可能见3浪高点,但随后的回撤级别只是个4浪调整,创业板我们先不看直接突破今年1792高点,但突破1736前反弹高点不在话下。明天如果有调整可以继续看支撑位强弱进行加仓动作。
反弹格局确立,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根据盘面走势,做好波段就ok了。
今天板块表现继续良好,手游-电子竞技-影视动漫等板块领涨中小创激发了市场人气,而别的传统科技板块没有大动作,但也不必担心,科技板块的属性决定了会传导会带动每个板块表现、主板水泥-西部开发板块领涨。全天下跌的板块不多,保险啤酒等板块位于跌幅榜,但跌幅都不大。
这两天的操作提示很明确:c-5浪抄底筹码持股。后市随大盘运行节奏和板块表现再提示操作。我会每天实盘提示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