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初步探明低点

2019-12-03 15:38阅读:
上证60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在隔夜美股下跌的情况下开盘低开探底,随后走出探底回升走势午后更是一路拉升,除了上证成交量还是不足之外(创业板放量走势)没有别的毛病。近期的k线组合很有看头,昨天的分析提示大家相对低位出现“孕线”组合,如果不知道低位“孕线”意味着什么,自己可以去百度学习一下,而昨天和今天的探底回升k线又组成低位“揉搓线”组合,走的十分“技术”市场初步探明底部,后市还需要得到成交量的支持。
消息面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明显提高,动力电池、驱动电力、车载操作系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长远看,利好新能源汽车板块,但短期影响不大。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初步探明低点

昨天分析中说过,上证理论上还存在一个新低,今天早盘再度创出2857低点,这倒不是k线组合带来的判断,而是形态上给出的结论。上证从3042开始的调整,c浪走收敛三角形走势,而c-5浪又单独走了一个“下降楔形”结构,走的异常复杂,虽复杂但万变不离其宗,早盘打出2857低点之后,我的判断是没有下跌结构了,至少短期之内全部跌完了,市场也只能开始反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好在随后拉起,至收盘已经突破了小形态c-5楔形上轨,明天突
破大形态收敛三角形上轨(2895点)则确认反弹开始。
重要通知:今晚19:30,阿丁在直播间教你:K线形态“孕线组合”在实战中的运用,感兴趣的投资者,加VX:adbk01,免费获取课程观看地址。有机会免费学,当然要试试。期待你的加入。
创业板上午大跌,下午走势比上证强劲,但创业板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创新低,后市先看1700能否突破再说。
各指数从今天低点起来,分时上已经有了向上推动结构,明天盘中回撤只要不破支撑,后市继续反弹。
今天板块和个股表现也是跌宕起伏,早盘内容很差,个股涨跌比一度达到1:3,好在午后扭转,创业板涨跌比更是达到2:1。
主板保险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早盘立功,率先启动带领股指盘出低位,下午科技板块接力上攻激发了市场人气。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板块已经走强了2天了,希望后市有持续度。白酒水泥钢铁板块领跌,但跌幅都不大。
前期的分析一直是围绕着调整何时结束开始的,相对9月中旬3042高点看空之后,11月下旬开始一直是在找调整低点,近期的操作也一直是观望的提示。
今天早盘几乎在最低点提示开始买入动作,但也没有重仓,后市在底部有浮盈的情况下,结合市场节奏再择机加仓操作


盘中实战观点回顾


等待了好几天,今天上午大盘最低点提示出手了
初步探明低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