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蓄势迎新

2019-12-09 15:25阅读:
上证15分钟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呈现出高位整理结构,今天的成交量是看点,上周上证一直受成交量的困扰,今天总算看见成交量放大。这里需要看见补量动作,在上周二低点开始连涨4天之后需要成交量支持换手。创业板成交量继续放大。今天的成交量放大我不理解为放量滞涨,而是在反弹第一波之后开始换手整理。沪港通北上资金一如既往任性流入46亿元。
消息面看,12月9日,工信部相关领导在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上的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支持网络安全关键技术手段建设,积极开展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重点领域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布局,构建多领域、多层次的网络安全创新技术体系,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创新和保障能力。科技是发展大方向,后市调整后存反复机会。
我们先看上证的分时结构,从上周二低点2857开始呈现出一组清晰的推动5浪结构,至今天上午高点完成第一个推动,今天的整理尚在强势范围,是针对2857上涨的回撤修正2浪,注意上证2895-2880区间支撑,整理完毕后市判断大概率继续向上突破。
创业板注意1700-1680区间支撑落地。(通知:本周三,阿丁将举办大型直播课,揭秘2019最后一波吃饭行情的布局策略,感兴趣的可以添加VX:adbk01,免费获取观看地址。)
从指数层面来说,后市关注支撑位强弱再落实到操作即可。今天的盘面没有让人有担心之处。
明天邮储银行上市,股指蓄势迎新,关于邮储银行的消息网上都有,我就不过多评论了。
今天板块表现依然不错,整体还是呈现交替上涨格局,主板水泥钢铁地产领涨,有效的对冲了保险白酒等板块调整给权重带来的拖累。数字货币软件华为产业链等科技板块上榜,前期强势的芯片集成电路板块出现整理走势。在第三轮医药采购的消息影响下医药板块出现调整位于跌幅榜,全天板块表现为强势整理,没有明显的杀跌动能

今天的操作建议很简单,继续持仓。后市还是视盘面强弱再平衡仓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